学思悟践二十大 | 学校党委开展11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4
  • 点击:8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党委书记韩卫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参加活动。

       在集中政治学习中,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王书成副校长基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

       沈子俊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重要地位做出的重大调整和学校教育工作重点,从教学常规工作、安全管理工作、文化建设工作三方面对当前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韩卫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转化思路、细化举措、实化行动,取得实效。

       学思践行二十大,立足岗位见行动。我校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守平凡的岗位,创造非凡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IMG_9235.JPG

 

IMG_9236.JPG

 

IMG_9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