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非全日制教育校外教学点专项督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6
  • 点击:1
  •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管理,提升校外教学点办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月8日-15日,校领导带队、继续教育处牵头、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处参与,对盐都秦南、大丰万盈、东台百佳、建湖草堰口等8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等方式,对每个办学点2019、2020、2021三个学段的教学计划执行、学员管理、教学资料整理、学员资料管理、档案建设等5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记录。检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办学点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及时反馈和沟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督察必将促使各办学点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和完善教育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我校非全日制学历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