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跑操比赛 闪亮德育风采 | 我校举行2022年度跑操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8
  • 点击:88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广阳光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2年度阳光跑操比赛。

       哨声响起,25个班级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激情跑动。“高一高一,勇争第一”、“顽强拼搏,斗志昂扬”……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田径场上回荡。

       广大师生在各系部大旗和班旗的指引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阳光体育跑操活动是经贸高职校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它既是一场意志的比拼,又是一场风采的演绎。同学们在为集体荣誉争光的同时,也展现了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经贸高职学子风采,更展现了我校各系部各班级团结奋进、力争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气概!我们更加深信,经贸学子是能经得起磨练,能成长、能成才、能成功的新青年!

IMG_9511.JPG

 

IMG_9336.JPG

 

IMG_9474.JPG

 

IMG_9326.JPG

 

IMG_9428.JPG

 

2022年秋跑操获奖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