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1-09
  • 点击:7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元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全体委员、组织处、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主持会议。

IMG_9636.JPG

       会议首先由财经商贸系党支部书记王磊、旅游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杨赛、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邵元发、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蒋继兵、年级部第一支部党支部书记顾勇、年级部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王玉荣、年级部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陈广高、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陈荣贵 代表各党支部向学校党委进行述职。

IMG_9640.JPG

 

IMG_9641.JPG

 

IMG_9643.JPG

 

IMG_9644.JPG

 

IMG_9645.JPG

 

IMG_9646.JPG

 

IMG_9647.JPG

 

IMG_9648.JPG

       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对八个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八个党支部能够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学校大局和自身特点,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谋发展,客观中肯、实事求是。

IMG_9649.JPG

       韩书记强调,各支部党建工作既要充分肯定成绩,查找问题不足,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又要坚持固本强基,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韩书记要求各支部,一要提高站位,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二要创新工作,突出重点建强基层堡垒;三要严管实干,提高党员干部的贡献度;四要补齐短板,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五要强化考核,从严督促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

IMG_9638.JPG

       我校是盐城市市直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学校,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