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一届四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1-12
  • 点击:82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在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的水平。2023年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

IMG_9652.JPG

       校长沈子俊同志作《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沈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关键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教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较好完成了一届三次教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IMG_9659.JPG

       副校长朱宏亮对《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章程(修订稿)》作了说明。

       副校长王海涛作《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详细说明了2022年学校的各项收支情况。

       工会主席王波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梳理了工会的各项工作,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

IMG_9665.JPG

       党委书记韩卫红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更好地‘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和《章程》。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和谐民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经贸高职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沿着发展蓝图,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砥砺奋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