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班家长向我校赠送感谢锦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1
  • 点击:68
  • 来源:

       2月20日上午,2022届韩语班毕业生赵宇家长将绣有“用爱诠释教育真谛,用心谱写职教篇章”字样的锦旗送至我校校长办公室,以此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对孩子的关心和悉心教育。

       2022年7月,赵宇同学从我校韩语班毕业后,前往韩国国立交通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凭借自身的刻苦努力,成功通过韩国交通大学中职本科硕士直通班的考核,获得全额奖学金,成功进入本科学习阶段。赵宇父母及本人,为表达对我校三年栽培的感恩之情,特地向我校致谢赠送锦旗。

       园丁立志栽桃李,伯乐成心育英才。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是鼓励,更是责任和鞭策。我校将始终秉持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踔厉风发,奋楫前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用责任和爱细心浇灌,助力每一位经贸学子成就精彩人生。

IMG_9962.JPG

 

IMG_9959.JPG

 

IMG_9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