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 新疆察布查尔县职业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4
  • 点击:68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新疆察布查尔县职业学校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2月24日下午,察布查尔县职业学校副校长谢力梅、教务主任董洁、旅游专业教师努尔沙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陪同考察。

IMG_0024.JPG

 

IMG_0029.JPG

 

IMG_0030.JPG

       座谈会上,韩卫红书记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实绩、改扩建工程等情况,希望两校本着优势互补、积极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办学再结硕果。谢力梅副校长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师交流、师资培训等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师生互派、教师培训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疆客人在韩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食堂、宿舍、网络攻防等实训场所,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整洁的学生宿舍、先进的实训设施和创新的育人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0073.JPG

 

IMG_0089.JPG

 

IMG_0040.JPG

       去年年底,我校王余扣老师从新疆交流学习归来,今年2月份,张树平老师又踏上了援疆之路。此次新疆察布查尔县职业学校来访考察,再次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