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职教事业“躬耕人”——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7
  • 点击:67
  • 来源: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豪情满怀,盐城经贸高职校各党支部也组织各种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IMG_0137.JPG

       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同志受邀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了题为《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蒋继兵同志主持会议。

IMG_0146.JPG

       王书成副校长主要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修改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介绍,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书成副校长指出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政治必修课,自觉学习党章、模范遵守党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王书成副校长要求党员同志要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党员代表陈香群、曹欣怡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新修订《党章》凝聚了全党心血与智慧,明析时事,指明方向,作出根本性指引,党员个人要增强自我修养提升,做到学习的自觉,要努力成为《党章》的宣传员、践行人。IMG_0144.JPG

 

IMG_0145.JPG

 

       党支部书记蒋继兵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根据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30条,从学习中找指导;二是要加强交流,通过相互借鉴交流,引发思想风暴;三是要加强实践,在实践中再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同志要 “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学校提质创优作出建筑工程系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