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专项培训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7
  • 点击:6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专项培训会。校安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校学生会干部、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各班班长参会培训。

       安管处徐德兵处长主要就学生干部的工作规范安全问题提要求。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工作规范,加强考核管理,杜绝利用工作之便,行违法乱纪之事的情况的发生。

       学工处徐茂华处长希望学生会干部能从思想上提升自己,全方位多角度的看待问题、处理问题,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同学认可的榜样。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的开展,为后续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带头意识,以身作则,争当表率,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榜样力量。

IMG_95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