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2022年秋学期总结表彰暨安全法制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13
  • 点击:67
  • 来源: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11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系于艺体馆三楼举办2022秋学期总结表彰暨安全法制大会。校长沈子俊出席会议,安管处处长徐德兵、电子信息系主要负责人、电子信息系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IMG_0403.JPG

       安管处徐德兵处长在会上作法制安全讲座。徐处长从财物安全、网络正当言论、正当防卫、管制刀具等安全话题,结合同学们身边真实典型的案例,指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提高安全法制意识,掌握第一时间正确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针对讲座中的要点,电信系各班将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再次组织学习。

IMG_0398.JPG

       大会宣读2022年秋学期获得“先进班集体”、“活力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的班级和学生名单。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0405.JPG

 

IMG_0408.JPG

 

IMG_0410.JPG

       沈校长发表讲话。

IMG_0417.JPG

       他强调,“闪亮德育”作为塑造学生价值观的核心,倡导尊重个性差异,赏识每个学生的闪亮点。他希望学生能够养成内心自信,争做理想坚定、志向远大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新时代“闪亮”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