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韩卫红带队赴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17
  • 点击:71
  • 来源:

       3月16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带领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及组织处、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QQ20230317-0.jpg

       韩卫红一行受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邵从清简要介绍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概况及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QQ20230317-1.jpg

 

QQ20230317-2.jpg

       韩卫红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党的建设等情况。韩卫红高度赞扬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盐城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