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好青年|我校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17
  • 点击:68
  • 来源:

       3月,乍暖还寒、春寒料峭,却挡不住盐城教育志愿服务队经贸高职校志愿服务支队学子学习雷锋的热情,3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珠溪古镇伍佑街道民主社区,开展学社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wps_doc_9.jpg

 

wps_doc_0.jpg

       经贸志愿者中,有来自旅游艺术系美发专业的师生,他们细致耐心地给社区老人理发,认真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要求,还在理发时和老人家聊天拉家常,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获得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wps_doc_2.jpg

 

wps_doc_1.jpg

       青年志愿者走进孤寡老人家里,嘘寒问暖、打扫卫生、搬运家具、揉肩敲背……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光荣,老人们为他们竖起高高的大拇指!

wps_doc_8.jpg

 

wps_doc_4.jpg

 

wps_doc_7.jpg

       回到学校,学工处、安管处、校团委三部门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wps_doc_13.jpg

 

wps_doc_10.jpg

 

wps_doc_12.jpg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学生用专业技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时代呼唤雷锋精神,而雷锋就在你我身边。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荣光。

wps_doc_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