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党建品牌蓄势启航!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0
  • 点击:70
  •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下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举行党建品牌发布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团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书成同志主持发布会。

IMG_0685.JPG

       发布会上,沈子俊校长围绕党建品牌LOGO设计元素、LOGO设计理念及设计愿景、品牌名称内涵、品牌使命、品牌建设思路、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沈子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盐匠先锋”党建品牌指引下,立足岗位、着眼全局、胸怀大局,坚定“以匠心为国育大匠”的理想信念,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0713.JPG

 

IMG_0706.JP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IMG_0715.JPG

       青年团员代表陈奕菲同学发言。

IMG_0722.JPG

       青年党员鲍子银老师发言。

IMG_0725.JPG

       韩卫红书记对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提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建品牌建设,推进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最终要推动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二是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通过融合,充分发挥党员“能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示范作用。三是要践行四敢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工作质量跃升。通过持续开展“党员先行”创标杆行动,以点带面,形成雁阵效应。

IMG_0733.JPG

 

IMG_0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