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职教事业“躬耕人”——年级部第三党支部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0
  • 点击:66
  • 来源: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声声号角催人奋进。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盐城经贸高职校各党支部也组织各种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年级部第三党支部。

图片 1.png

       3月17日下午,年级部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题为《高质量——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广高主持会议。

       韩卫红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从不同时期发展的丰富内涵、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敢"字当头,开展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韩书记还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内涵价值、保障体系,韩书记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需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的需要、体现教育公平正义的需要,要从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优秀师资队伍、装备先进实训条件、构建丰富课程体系、引领变革育人方式、建立多元评价标准、创设优美校园环境七个方面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韩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3.png

       支部党员代表季良、袁建梅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图片 9.png

 

图片 8.png

 

       党支部书记陈广高结合韩书记的党课及部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加大宣传贯彻工作力度,着力凝聚发展共识;三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 6.png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坚定信仰、传播真理、躬耕实践中汲取智慧、学会探索、感受成长、实现蜕变,在“能”上下功夫,在“干”中促成长,在团结奋斗中谱写属于经贸高职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