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0
  • 点击:67
  • 来源:

       3月17日,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元发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王海涛同志及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会前,电子信息系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支部书记邵元发同志通报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并首先代表支委会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及全面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向所有党员同志作了汇报。

图片三.JPG

       实训处蒯红权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邵元发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他认为邵元发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的总结了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积极实际,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报告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整改问题,推动支部更好发展。

图片四.JPG

       随后,根据会议安排,所有同志逐一对照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IMG_4810.JPG

 

IMG_4812.JPG

 

IMG_4806.JPG

       校党委委员王海涛同志,就此次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有力,每名党员都受到了一场找差距、剖根源、明方向的洗礼。

图片五.JPG

       同时,王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彰显立行立改的政治担当,三是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自觉。希望大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围绕系部学生管理、技能大赛、教学大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勤奋敬业,真抓实干,争创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努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员答卷。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以不记名形式,本着客观公正、严谨审慎、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对支部每名党员就理想信念、党员作用、工作作风、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测评。

图片六.JPG

 

图片七.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对进一步提升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石,为充分发挥党员干事创业奉献教育事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高站位、真担当、硬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身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