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韩国文化特色社团展示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1
  • 点击:72
  •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彰显学生文明风采,3月21日下午,我校财经商贸系21级商务韩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韩国文化”特色社团展示活动。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IMG_0735.JPG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韩服展示、泡菜和紫菜包饭的制作与品尝、k-pop舞蹈串烧以及韩国传统文化的展示与介绍等。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一起制作品尝紫菜饭团,体验异国风情。

IMG_0742.JPG

 

IMG_0744.JPG

 

IMG_0751.JPG

 

IMG_0737.JPG

 

IMG_0753.JPG

       “盐城与韩国隔海相望,是中国较早开展对韩经济合作的城市,在盐城,韩资企业密集,韩国友人也非常多。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想让大家了解韩国文化和民族风情,另一方面也想借此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学习韩语,激发同学们学习韩语的热情。”21级商务韩语班班主任郭楠楠在采访中说道。郭楠楠老师为韩国成均馆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在我校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韩语商务专业人才的培养。

640.png

       本次“韩国文化”特色社团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异国文化,培养国际视野。

IMG_0750.JPG

 

1.jpg

 

2.jpg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