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艺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4
  • 点击:68
  • 来源:

       3月22日,旅游艺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赛主持。

       会前,旅游艺术系党支部通过个人学习和集体研讨的形式,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同时广泛征求党员和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杨赛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

       随后,所有党员依次发言,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共勉共进,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加团结的效果。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党员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务实担当,以此促进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以不记名形式,本着客观公正、严谨审慎、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对支部每名党员就理想信念、党员作用、工作作风、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每位党员同志交流思想,共勉共励,达成共识。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G_1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