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听取常规强化月工作汇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0-22
  • 点击:2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造“闪亮德育”、“活力高效”教育教学品牌,10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听取常规强化月工作汇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安管处、学工处、教学科研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处及七个系部全体负责人参会,校长沈子俊主持会议。

IMG_4598.JPG

 

       各处室、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分别就开学以来部门重点工作情况、工作亮点、难点不足等方面作简要汇报,明确了部门今后的工作目标、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加快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和高质量特色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4601.JPG

 

IMG_4609.JPG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领域对各处室各系部的汇报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处室各系部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

 

IMG_4610.JPG

 

       认真听取各处室各系部发言后,沈子俊校长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有助于各部门间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有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有助于促进学校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IMG_4607.JPG

 

       他要求,各处室各系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部门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守住安全底线,形成团队合力,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稳步前进。

       会议还对校园安全、学测考试等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