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我校旅游艺术系、电子信息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实境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0-30
  • 点击:30
  • 来源:

       “红色基因只有在代代相传中才能焕发光芒,价值坐标只有在牢牢锚定时才不会迷失方向”。10月28日,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旅游艺术系党支部和电子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共赴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IMG_5075.JPG

 

IMG_5146.JPG

 

IMG_5126.JPG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前往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华中鲁艺烈士纪念馆、乔冠华故居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大家追寻红色足迹、回望革命历史、重温艰苦历程。

       现场的历史图片、战斗场景、革命实物、经济建设发展成果展示等,都让在场党员同志深为震撼,真切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革命传统以及积极奉献的深刻教育。

 

IMG_5115.JPG

 

IMG_5119.JPG

 

IMG_5124.JPG

 

IMG_5152.JPG

 

        此次红色资源实境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洗礼。党员们表示,这次实境党课活动,让大家将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联系到实际历史当中,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在革命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要永远铭记苦难历史,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铆足精神,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拓宽活动载体,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