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经贸记者团举办操场团建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09
  • 点击:19
  • 来源:

       为增强经贸记者团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学生记者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沟通交流,在11月8日记者节当天中午,我校经贸记者团成员团聚在操场上,开启秋学期的第一次团建活动。

       为了让新老记者相互认识,大家开始依次自我介绍,每个人讲完后大家都会为他/她鼓掌,气氛慢慢变得融洽起来,有相同兴趣爱好的聚在一起聊天,大家相互开始认识,有说有笑。

 

640.jpg

 

1.jpg

 

       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之后,大家都兴奋地讨论着游戏的玩法,站成两队,轮流往双方的球门里扔飞盘。每个人都卯足了劲,轮流上场扔飞盘,场上的气氛活跃起来,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12.jpg

 

640.jpg

       唱歌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唱歌,全场的气氛来到了高潮,在中间唱歌的同学唱得欢快灵动,同学们随着欢快的曲调哼了起来,同学们都被这一氛围感染,欢声笑语不断。

1.jpg

 

       有意竞选下一届记者团干部的同学,依次站到中间发表竞选演讲,很自信地介绍自己的优点,大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同学们都很热情,每个人讲完后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2.jpg

 

640.jpg

       这次团建活动,让记者们感受到经贸记者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更加熟悉、亲近,为今后记者团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我们的记者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