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前往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15
  • 点击:20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优化升级和创新创业建设工作,促进校际交流与合作,近日,我校副校长朱宏亮、副校长王海涛,以及招就处、旅游艺术系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交流。该校党委书记杨健、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建春热情接待我校来访。

图片 1.png

 

       我校访团参观了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校史馆、博克斯——立信业财中心、立信智慧商科产业学院和立信星链空间等场所。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杨健介绍了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以及各产业学院、星链空间建设情况、“无锡礼成嘉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迁之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项目的运营情况。双方就专业优化升级及“星链空间”项目建设经验、行业企业投入认定方法及产业学院建设经验、五年制高职及文创设计专业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5.png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认识到在办学过程中必须突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所学校将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