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矿井灾害应急救援项目江苏中职代表队开训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4-01-17
  • 点击:4
  • 来源:

       2024年1月15上午,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江苏代表队矿井灾害应急救援项目开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IMG_6468.JPG

 

       来自全省有关职业学校的分管校领导、30名集训选手、10名集训指导教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电子信息系100名同学参加了仪式。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矿井灾害应急救援项目专家组组长朱文婷,省赛裁判组组长黄小洋,省赛联络员张灿虹,盐城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唐红兵,盐城市教科院副院长李建,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校长沈子俊,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李金松出席并主持开训仪式。

IMG_6469.JPG

 

       沈子俊校长致欢迎辞。

IMG_6473.JPG

 

       他对专家组、教练、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广大选手通过严格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代表承办学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地做好集训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IMG_6478.JPG

       选手代表江苏省张家港第三职业中学展金瑞同学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

 

       教练组代表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俞志诚老师发言,要不怕辛苦,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制定详细而又科学的训练方案,不断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尽心尽力指导好参加此次集训的选手。

IMG_6480.JPG

 

       项目专家组组长朱文婷院长对本次承办校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就集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IMG_6485.JPG

       盐城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唐红兵代表市局向各位领导、各位教练员和集训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市技能大赛选手在2023年省赛中荣获20金26银的好成绩,金牌数位于全省上游、苏中苏北第一。并对我校此次集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盐城经贸高职校为此次集训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让专家和选手宾至如归,以最佳状态备战国赛,最后从这里走向全国的赛场勇夺国赛的金牌。

IMG_6489.JPG

 

       仪式最后,主席台领导和指导教师以及集训选手合影留念。

IMG_6499.JPG